罂栗爱上桃花树

【胡歌】 你

写在前言,这个“你”是谁,自行脑补,可以是原创人物。我就是无聊了,玛了一篇不知所云的文,看官们多包涵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让你平添了无数的烦躁,狠狠地皱着好看的剑眉,可怀中人还在安睡,你不由得重新放松身体,来迁就他不规矩的睡姿。

你在想“怎么这么好运,会爱上这个人,恰好,这个人也在乎你!”彼时,他正窝在你怀中,欣长的身子微微蜷缩着,像极了他养的小猫。

你看着他酣睡的模样,忍不住凑过去,轻轻的吻住他的额头,然后小心翼翼的圈住他光裸的脊背纤腰。

“又瘦了!”你心疼的没法,开始寻思着今晚要炖上一锅营养健康又好吃的肉,给他好好补补,瞅瞅这削瘦的小脸蛋,摸着都不甚给力。

恼人的电话铃声才刚响起,你便马上将它扼杀在摇篮里,你什么都没想,只想着天塌下来了你也要好好的护着他安稳的睡一觉。他太累了

你很想不规矩,昨晚欢好的残留证据刺激着你,你总是埋怨他不该太诱人,却没想过自己的自制力差的一塌糊涂,如何抵挡的住不经意间的诱惑?

“嗯~”他嘤咛一声,醒了,你连忙帮他按摩太阳穴,顺便揩揩油。看着爱人缓缓睁开的双眼,对他道一句早安,虽然你清楚的知道并不早了。

“嗯哼,几点了?”他贪恋温暖,仍旧缩在你怀里不肯动。你面不改色的哄骗他“还早呢!再睡会儿~”

他失笑到“你又骗人,就不能换句台词吗?”于是,你也笑着“瞒不住你!”

他眯了一会儿,便推开你为他按摩的手,“好啦!我得起了,饿了~”你看着他向你撒娇,讨吃的,也跟着起身。冷风拂过,你抱着打了一个哆嗦的他,劝道“我去做饭,你再休息会儿,天儿太冷了!”他瞅了瞅落地窗上滑落的水珠,点了点头,迅速的躺回暖和的被窝里。

你替他盖好被子,他看了你一眼,立刻脸红着别过头去,你这才麻利的穿上衣服,奔去厨房,手脚麻利的做起午餐,哼起了歌儿,感到岁月静好,莫过于此。

你做好饭菜,端去卧室,他就笑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还要你喂!”“又不止一次”你一句话堵的他没了话讲,乖乖的等你喂他,反正,他从来都说不过你。

你开始在脑海中搜寻着新鲜事儿,讲给他听“胡椒们又在微博上闹腾了,说你专注脸皮厚,几个月不发微博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优秀博主!”你看到他咬唇,委屈得很的模样“我的脸不厚!”

你开始添油加醋的对他讲,胡椒粉想如何如何的调戏他,他听得满脸绯红,“哆,一群流氓!”你便心满意足的欣赏难得的美人再次红了脸。

只可怜胡椒们哭晕在了厕所里,也掰不回胡歌对他们的流氓印象。你幸灾乐祸的刷着微博,“嗯哼,跟我抢胡歌,你们还嫩了点!”
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